专题稿件

阿坝州党政代表团到湖州考察 钱三雄陪同

发布时间:2018-09-29 15:29:15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阿坝州党政代表团来湖考察)

  9月27日至28日,由四川省阿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带队的阿坝州党政代表团到湖州考察交流。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陪同考察和座谈,共谋合作、共商发展。

  阿坝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州领导高加军、张焘、李洪勇、蔡清礼和湖州市领导杨六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钱三雄说,浙川合作源远流长,两地人民友谊深厚,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浙江省委、省政府交给湖州的一项光荣使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下一步,希望两地在强化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社会帮扶、交流交往等方面寻求新突破,通过不断努力,进一步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果、赢得更高质量的发展,携手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杨克宁说,阿坝和湖州虽远隔千里,但情谊深厚。阿坝州在自然资源、文化资源、旅游资源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湖州位于长三角区域中心位置,拥有资金、技术、知识、人才等多方面优势,双方合作潜力巨大、空间广阔。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往来,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开展各领域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座谈会上,湖州市农办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经验,市交通运输局介绍了“四好农村路”建设经验,阿坝州有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在湖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赴安吉县灵峰街道目莲坞自然村、天荒坪镇余村村,德清县生态文化馆、阜溪街道五四村、下渚湖街道二都小镇,湖州市民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考察了农村公路和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