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钱三雄:为打造高质量平安市再立新功

发布时间:2018-09-29 15:29:15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在市公安局调研时强调为打造高质量平安市再立新功)

  9月28日下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市公安局调研时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铭记在心,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为打造高质量平安市再做贡献、再立新功。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夏文星等参加。

  钱三雄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警察展览馆、情指联勤中心、侦查打击中心、基础防控中心,详细了解警务人员日常工作开展、新装备新技术运用等情况。在听取市公安局工作汇报后,钱三雄对全市公安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在第十六届省运会安保、摩托车区域禁行、生态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护航发展、护美“两山”、护卫平安、护佑民生、护理警心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为维护公共治安和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钱三雄强调,打造高质量平安市是湖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基本要求,全市公安系统要把这项工作作为核心任务来抓,进一步研究扬长补短措施,全力提升工作标准和落实水平。要以改革和科技为动力,更好地落实“防为主、防为上”理念,借助新技术让有限警力发挥出更大效用,确保在打击犯罪尤其是新型犯罪活动上更精准、更高效。

  钱三雄强调,要继续狠抓队伍建设,坚守社会公平正义要求,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不断提升公安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成为全市干部队伍的典范和榜样。要动员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支持和参与到公安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基层单位、社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全力推进城市网格化管理,有效维护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