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钱三雄:全力推动商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09-28 09:40:30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在市商务局调研时强调全力推动商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9月27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到市商务局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商务工作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八届四次全会“一四六十”工作体系,聚焦高质量发展,认清形势、狠抓落实、深化改革、敢于突破,切实把商务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推动商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钱三雄听取了全市商务工作汇报,并就招商引资、对外贸易、电子商务、楼宇经济、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打造等重点工作进行探讨。钱三雄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国际贸易复杂多变形势,全市商务系统咬紧牙关、有效应对,深化商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确保了消费市场增长平稳、电子商务快速增长、外贸出口稳中有升、招商引资成效明显、境外投资有序发展,值得肯定。

  就做好下一阶段商务工作,钱三雄强调,要突出重点、兼顾一般,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夯实发展基础,务必做到既顾眼前、更管长远,力争在招商选资、加大出口、电子商务、楼宇经济、服务开发区等重点工作上实现新突破。要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努力摸索出一条严峻形势下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以改革的思路推进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建设,以产业、市场、科技、效益为导向做好招商选资工作,在跨境电商、服务行业、城市经济等领域大胆改革创新,大力培育新业态、新模式。要做到“抓本级、带三县”“抓重点、带一般”“抓队伍、促业务”,在确保全市商务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前提下,更有担当、更有作为,为湖州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副市长卢跃东等参加。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