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市党政军领导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发布时间:2018-10-01 09:49:34 来源: 湖州日报 崔松云

  (原标题:市党政军领导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何纪抗马晓晖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出席)

  青山绿水长留人间浩气,苍松翠柏告慰先烈英灵。9月30日上午,在我国第5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和第69个国庆节到来之际,湖州市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齐聚湖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表达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加快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坚定决心。
  驻湖某部首长何纪抗和市四套班子领导马晓晖、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01092236.jpg

通讯员 张剑 摄

  苍松翠柏,庄严肃穆的湖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内,革命烈士纪念碑高高矗立。9时许,军地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缓步走上台阶,肃立碑前,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部队首长何纪抗和市委书记马晓晖代表全市军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驻足凝视、仔细整理缎带。伴随着雄壮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祖国和人民英勇牺牲的先烈默哀致敬,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主持时指出,缅怀革命先烈,我们无限崇敬、无比怀念,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放眼湖州发展,我们满怀豪情、信心百倍,更加热爱蓬勃发展的新时代。革命烈士虽然已经长眠,但他们的精神与青山共存、与日月同辉。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传承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努力学习、真抓实干,凝心聚力、赶超发展,共同创造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后人的光辉业绩,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湖州新篇章。
  市直各单位负责人,驻湖部队、武警官兵、公检法干警代表和学生代表约400人参加活动。

标签: 革命先烈;党政军;湖州市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