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走进军营有感:厉害了,我们的兵哥哥!

发布时间:2018-05-15 07:22:47 来源: 浙江在线 小记者 潘朱羿

  5月13日,我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军营参观学习,感受军旅生涯。

  参观学习的第一站,我们观看站岗士兵的走正步训练。“唰!唰!唰!……”站岗的兵哥哥整齐而又迅速的动作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他们手中的枪一上一下,手臂左右挥摆,脚步坚定而有力,这一连串的动作让我忍不住发出赞叹:“哇!解放军真帅!”

  观看完站岗士兵表演后,我们进入了军营。一进大门,一条笔直而又宽阔的柏油马路出现在我们面前,马路两边一棵棵挺拔的大树整整齐齐地排列着,与军营的气氛融为一体,明媚的阳光洒落在树枝间,散发着金色的光芒。

  我们兴奋地跟着兵哥哥们,参观了他们的宿舍。那叠成一块块“军绿色豆腐”的被子让我震撼不已,想起我那床上揉成一团的被子,真当是惭愧啊!其中一位兵哥哥给我们展示了叠被子的方法,被子在兵哥哥手下翻转、折叠,十几秒的功夫,就变成了一块有棱有角的“豆腐块”。我暗自下决心,以后再也不能偷懒,向兵哥哥学习!

  接下来的画面最令我印象深刻:我们来到了兵哥哥们训练的操场,他们说:“这是400米的跑道,早上我们要跑七圈半,下午要跑十二圈半。每天跑二十圈,一共八千米啊,真是厉害!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士兵们为我们展示了他们训练有素的动作——“嗒!嗒!嗒!”这是军靴叩响地面的乐章;“1——2——3——4!123——4!”这是军人嘹亮有力的嗓音;“唰!唰!唰!”这是衣袖与身体摩擦时速度与力量的较量。我看得入了迷,看着英姿飒爽的兵哥哥们,我的身体也情不自禁地跟着他们动起来。“立正!走!”最后一个动作演完,我还沉浸其中,看着眼前一位位挺拔如大树的军人,我只想说:“厉害了,我们的兵哥哥!”

  指导老师:爱山小学费翠虹

标签:小记者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