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禹越镇青创明星王卫国:将“质量第一”渗透到各个环节

发布时间:2017-12-11 16:20: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夏天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夏天)王卫国是土生土长的德清县禹越镇杨家坝村人,一个看似普通且文质彬彬的农村青年,却有着一股吃苦耐劳、永不服输的创业精神。

  2000年9月,王卫国从绍兴工业学校毕业,进入绍兴市汇亿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做了一名普通的技术人员。在之后的五年时间里,王卫国抓住一切机会努力学习生产技术,积累了一定的生产和管理经验。2006年,王卫国积极响应德清县委县政府回乡创业、全民创业的号召,在家乡禹越镇杨家坝村创立了中奥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主营塑料制品、玻璃门生产、销售,模具销售。

  公司创立初期,问题频发,产品质量不过关、产量不够多、销路不够宽等问题凸显。为解决公司发展难题,王卫国经常和公司技术骨干一起,通宵研究解决方案。2010年起,公司转变发展思路,将“质量第一”的观念渗透到生产的各个环节,不仅请来了专业的咨询公司对企业的管理体系进行改革,还从提升产品质量上下足工夫,将产品质量与员工的绩效考核挂钩,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渐渐地,企业在激烈的市场中站稳了脚跟,也尝到了甜头。如今,公司已拥有注塑机4台,涂布流水线一条,配备分切机、搅拌机等,生产的产品得到了众多上市企业的青睐,年产值也从原先的不足200万元提升到目前的600余万元,王卫国本人也荣获了德清县2014年度“自主创业明星”。

  只有不断向着更高层次目标不懈追求,人才会不断发展、进步。下一步,王卫国将投资兴建新的厂房,以新型环保材料为重点,努力拓宽市场份额,使企业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读者福利】

  本期创客王卫国为“浙江新闻”客户端的读者提供了采用聚乙烯PE或者聚丙烯PP生产制造的储物箱一份。

  如何获取?

  关注“浙里湖州”微信公众号,在12月中旬发布的投票文章下面留言,截至投票结束,按留言点赞数高低依次排出获奖读者名单。点赞数高的读者可优先选择青年创客提供的奖品,每位读者限选1份,选完为止。

标签:德清;青创;评选;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