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坐拥如画山水 这里竟有吴冠中笔下水墨江南的妙趣

发布时间:2018-12-28 19:15: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 吴丽燕)山水丛林间的一栋别墅,是很多人的理想居处。远离城市喧嚣,饱嗅森林的清新,聆听虫鸣鸟叫,坐拥如画山水,近揽旖旎风光。

阿丽拉·安吉度假村就藏于一片森林之中,视野范围内尽是秀美的自然风光。

“安吉的恬静和清雅令人向往。”阿丽拉·安吉的总经理Jack Widagdo说,早就听说安吉曾是奥斯卡获奖影片《卧虎藏龙》的外景地,因其万顷竹林和纯净的自然美景享誉世界,但它依然保持着低调的姿态,像一片世外桃源,这也是阿丽拉最终选择安吉的原因。

阿丽拉酒店集团主要经营城市酒店和度假村,项目遍及亚太地区7个国家,座落于安吉县杭垓镇梅子湾旅游风景区的阿丽拉·安吉是该集团在国内打造的首个项目。

背靠天家山,拥揽天赋湖,簇拥于青葱竹林和白茶种植园之中。阿丽拉·安吉沿袭了中国传统村落的设计风格,一片白墙黛瓦的徽派建筑融于连绵青山,如水墨画般诗意铺陈开,颇有吴冠中笔下水墨江南的妙趣。

度假村内共有73套客房及别墅,包含湖景客房、高级湖景客房、山景别墅、湖景别墅四种房型,其中最受欢迎的要数湖景别墅。每套别墅均包含一间带有独立大床的主卧室,并连通会客区及专属阅读区。酒店内部线条简约,装潢雅致,所有房间采用的都是富有当地特色的木材、竹材及石材作为装饰材料,辅以精美的竹编织品、丝枕、陶器等艺术品点缀。同时,还把安吉的竹元素运用到了极致,令整座度假村浸透着清韵竹香。

酒店在设计中打造了多处全景露台,俯瞰出去,山间常年云雾缭绕,在绵柔朦胧细雨中能感受到湖面上流动的氤氲雾气,时不时有鸟声打破寂静,恍若置身人间仙境。

度假村总占地面积500亩,酒店内部游乐设施齐全,健身房、瑜伽馆、游泳池、阅览室、电影放映室等一应俱全。在300亩的户外区域,住客可以到山间来一次徒步探险之旅,也可以步行于山间造访附近农舍与白茶园,了解白茶采摘与炒制的技巧,甚至可以带上亲手采摘的茶叶去农户家中体验炒茶乐趣。此外,度假村内还有山地骑行、骑马、射箭、太极拳等体验项目,在里面就能感受不少户外休闲乐趣。

度假体验中,美食必不可少。阿丽拉·安吉有中餐厅和西餐厅,技艺超群的主厨会根据不同季节选用当地的新鲜食材烹饪各色地道佳肴。“安吉的特色菜‘船头鱼’就深受来自各地的住客喜欢。”酒店主厨朱师傅说。


想去环山绕水的阿丽拉·安吉度假村体验别具一格的度假感受吗?《行旅图》送上免费试住福利!(包含湖景客房一晚入住的房券3张,每张价值2000元,双人入住含双早;3张双人3D晚餐体验,每张价值1200元)。

参与方式:关注“行旅图”微信公众号,找到《坐拥如画山水,这是阿丽拉首家落户中国的度假酒店(万元体验券等你领)》这篇文章,在文章下方留言,谈谈你对阿丽拉·安吉度假村的期待,只要打动小编就可以获得湖景客房免费试住一晚或3D晚餐免费体验的福利。

体验要求:试住后一周内需提交一份图文并茂的入住体验日志。

房间价格:1600元至4599元(淡季)

地址:安吉县杭垓镇梅子湾旅游风景区

电话:0572-5103888

其他优惠:阿丽拉·安吉度假村特别针对湖州旅客推出优惠活动,凭湖州户籍身份证入住,即可在酒店客房、餐饮、水疗等方面享受八折优惠(自今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可用,除双休日和节假日外,具体视酒店实际入住率而定)。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