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预计年租金将达亿元 龙之梦太湖古镇引来3000商户

发布时间:2018-12-20 11:58:57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龙之梦太湖古镇引来3000商户

  12月18日至12月19日,龙之梦乐园太湖古镇千人招商大会在龙之梦钻石酒店举行。

  招商会现场(图片来源于太湖龙之梦微信公众号)

  太湖古镇1480个商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家商户,连续两天,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各个区块都能看到前来考察、参观以及意向签约的人群。据太湖龙之梦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目前的招商情况来看,太湖古镇商铺的年租金总额预计能达到亿元。“工作人员带我们参观了整个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详细介绍了各区块的功能定位和建设进度。尤其是太湖古镇内大剧院、小剧场的布局,让我觉得耳目一新。这里丰富的旅游业态和优美的自然环境肯定会吸引来源源不断的客源。”来自上海的吴女士从事小餐饮行业已经有7年时间,她告诉记者,做餐饮除了靠味道外,人流量也非常重要,而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她认为太湖古镇值得投资。

  太湖古镇(图片来源于太湖龙之梦微信公众号)

  除了外地来的商户外,此次招商大会也吸引了不少湖州当地的商户,在织里镇开咖啡店的沈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之前就来过几次,但那时候对龙之梦只有大概的印象。这次实地在太湖古镇里走了一圈,虽然很多地方还在建,但主要的轮廓已经出来了。我看中了好几个商铺,有意向在这里开分店。”在实地考察古镇商铺的时候,沈先生一直在几个商铺之间比较,还时不时地向现场的古镇招商人员咨询。

  古镇东大门(图片来源于太湖龙之梦微信公众号)

  据介绍,龙之梦太湖古镇建筑共分为3层,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包含10个大剧院、10个小剧院、约20000个演艺席位;集非遗展示、购物、街艺表演等功能于一体的总长度达9000米的老街;面积达50000平方米、100余家、20000个餐位的鲤鱼门餐饮区;20000个座位的酒吧一条街;水域面积达35000平方米的大型水秀;62家风格各异、合计4266间客房的客栈。“在打造龙之梦太湖古镇项目时,我们既保留了小桥流水人家的回忆,又注入了许多新的元素。太湖古镇是太湖龙之梦乐园文化演艺片区的核心所在,建成运营后,这里既有传统的京剧、昆剧表演,也有杂技、魔术演出,还有专门的儿童剧院,老少皆宜。”据太湖龙之梦乐园副总裁柳九邦介绍,太湖古镇项目之所以会吸引这么多人关注,就是因为无论哪个年龄阶段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文化娱乐项目。乐园正式开业后,太湖古镇也将成为整个乐园最热闹的区块之一。

标签: 编辑: 朱彦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