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一份“温暖”正从安吉驶向吉林抚松 上百孩子实现微心愿

发布时间:2018-12-10 16:38:11 来源: 浙江在线 欧阳爱琼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欧阳爱琼)一件件小心翼翼地打包、装车……12月9日上午,安吉人寄往吉林省抚松县的爱心物资顺利寄出。一个个纸箱中装的,都是抚松县孩子们的“微心愿”。过上几天,他们就能一一收到。

微信图片_20181210150059.jpg

  快递公司打包“爱心”物资。通讯员 欧阳爱琼 摄

  据了解,吉林抚松县是安吉的对口与合作交流县。此前,安吉团县委通过抚松团县委,面向留守儿童、困难儿童收集了一百个“微心愿”,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寒冷中感受到安吉人的温暖。收到名单后,“微心愿”三五天内就全部被认领。县内教师以及农商行、邮储、团县委的工作人员纷纷参与其中,还有不少群众也参与了进来。

  “抚松那边已经零下10几度了,孩子们的微心愿有的是棉服,有的文具,有的是书籍,看着大家拿着大包小包地过来,内心感觉特别温暖。”团县委副书记许进京说,有认领“棉服”的主动配上了一套保暖内衣,有认领“书包”的主动配齐了学习用品,有的还主动提出要多认领一份,这些都已远远超越了物品本身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181210150054.jpg

  “爱心”物资准备发车。通讯员 欧阳爱琼 摄

  更值得一提的是,得知此事后,安吉中通快递还提供了免费寄送服务,并主动上门帮助打包整理。

  天气寒冷,快递车已载着这份“温暖”驶向抚松,给那里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标签: 安吉;抚松县;欧阳;微心愿;孩子;打包;爱心物资;快递公司;爱心;吉林省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