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闹猛!安吉章村喜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发布时间:2018-09-22 10:37: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仙露 张卉)金秋谷满仓,丰收遍地香。9月21日,以“传承农耕文化•促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安吉县章村镇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在郎村村举行。

  活动现场,人们跳起欢快的舞蹈,唱响热情的歌曲,共享庆祝丰收的喜悦,迎接八方宾客到来。

  近年来,章村镇紧抓乡村振兴的历史性发展机遇,以突出“发展特色经济,打造浙北最美山区小镇”为主题,演绎出了一幕幕特色产业发展“大戏”。

  “丰收不仅是物质上的,也是精神文化上的。我们希望通过组织本次丰收节活动,进一步激发群众的荣誉感、自豪感、幸福感、获得感。”安吉县章村镇党委委员郭俊杰说。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