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长兴全县项目引进推进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4 16:41:08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全县项目引进推进例会上强调 抓紧抓早抓落地 考重考准考实绩 对标对表抓推进)

  12月21日,全县项目引进推进例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紧紧抓住当前发展的良好态势,继续保持力度不变、状态不变,全力狠抓项目招引、早抓项目落地,一鼓作气再创工作新成绩,确保实现高质量“全年红”。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县委副书记高胜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周卫兵指出,今年以来,各乡镇(街道、园区)工作扎实有力,在选商引资、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了不错成效。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担当、认真履职,有力助推了全县项目的落地建设。各级领导高效协调,主动深入一线调查了解,积极牵头协调解决问题,促进了相关项目的快速推进,对此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抓紧抓早抓落地、考重考准考实绩、对标对表抓推进。一是项目上要坚持抓紧抓早抓落地。项目储备要多,要抢抓当前选商引资的黄金时期,全力抢抓项目特别是外资项目,为明年做足储备。推进速度要快,各乡镇(街道、园区)要拉高标杆、自加压力,密切关注项目落地中的各种问题,加快予以解决。各级部门要解放思想,切实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灵活变通、创新方法,全力保证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引推成效要好,要提高招引质量,提高推进实效,全面提升发展质量。二是考核上要坚持考重考准考实绩。要围绕前期制定的2019年考核意见,坚持差异化、个性化、模块化、项目化的考核模式,实行乡镇分组考核、同类竞争。三是指标上要坚持对标对表抓推进。各项指标都要再认真地对标对表,答好年终这一张答卷,高质量完成“全年红”目标。要加快排定明年项目,尽早开展项目前期施工,按照“上半年抓冲刺、下半年抓巩固”的要求,全力做好明年“开门红”工作。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