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到南浔考察 夏坚定陪同

发布时间:2018-12-14 14:29:34 来源: 南浔发布微信公众号 赵伟阳 施宇

  (原标题: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来浔考察)

  12月13日,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闵师林带队到南浔考察,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金国军参加,区领导夏坚定、沈雪芬等分别陪同。

  上海虹桥商务区位于上海西部,是上海现代服务业的集聚区、国际贸易中心建设的新平台、面向国内外企业总部和贸易机构的汇集地,服务长三角地区、长江流域、全国的高端商务中心。考察组一行走访了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南浔古镇等地,实地了解南浔特色产业发展和古镇保护利用与开发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考察组指出,近年来,南浔区经济社会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城乡建设日新月异,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前阶段,两地交流合作实现了良好开局,相信未来更有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当前,南浔、虹桥商务区共同迎来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重大战略机遇,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多领域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交流互动机制,提升区域联动能级。

  区委书记夏坚定代表区四套班子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浔基本概况和下阶段发展思路。他说,当前,南浔正围绕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的定位,积极主动接轨上海、融入上海。高铁时代的即将到来,进一步拉近了两地时空距离,迎来了两地合作交流的重大利好。他表示,南浔区将紧抓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加快及G60科创走廊建设契机,与虹桥商务区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全力推动全方位、宽领域、高层次合作,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标签: 上海虹桥;商务区;考察;管委会;交流合作;虹桥商务区;南浔区;能级;管委会副主任;国际贸易中心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