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欢送改革开放杰出贡献拟表彰对象鲍新民赴京参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14:25:49 来源: 安吉新闻 吴静

  (原标题:安吉欢送改革开放杰出贡献拟表彰对象鲍新民赴京参会 沈铭权赵德清参加座谈会)

  12月13日上午,安吉举行座谈会,欢送改革开放杰出贡献拟表彰对象鲍新民赴京参会。县领导沈铭权、赵德清、吕立参加。

  县委书记沈铭权对鲍新民当选全国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物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这不仅是鲍新民个人的荣誉,也是余村、安吉、湖州以及浙江的骄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对安吉践行“两山”理念,促进绿色发展的高度重视和肯定。

  沈铭权说,作为杰出贡献人物,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要求,认真参加各项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还要讲好“安吉故事”,传播安吉“好声音”,充分展示安吉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沈铭权叮嘱,这是个人永生难忘的宝贵经验,也是永载史册的国家记忆;是一项荣誉奖励,更是沉甸甸的政治责任。会议结束后,要及时把会议精神在广大人民群众中传达好、宣传好,把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带动全村乃至全县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并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安吉高质量发展的共同意志和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

  鲍新民说,将倍加珍惜此次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参会相关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大会,讲述好安吉绿色发展的精彩故事,展示好安吉代表的良好形象,绝不辜负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与重托。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党中央决定表彰一批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各地区各部门反复比选、组织考察、集体研究提出推荐人选的基础上,经归口评审、统筹考虑,产生了100名改革开放杰出贡献拟表彰对象。


标签: 安吉;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会议精神;座谈会;欢送;精神风貌;绿色发展;宝贵经验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