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德清举行地信大会德清县承办组织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10:40:57 来源: 德清新闻 王珏 姚海翔

  (原标题:我县举行地信大会德清县承办组织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12月11日下午,德清县举行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德清县承办组织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县委书记王琴英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敖煜新主持会议。罗国建、张林华、陈健、王伟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王琴英指出,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离不开联合国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德清的厚爱与信任,离不开中央、省、市有关部门特别是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指导,离不开兄弟县区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县上下的苦干实干和倾情奉献。

  王琴英指出,这次大会的成绩令人鼓舞,圆满完成了时代交给我们的光荣使命。自大会筹备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办好地信大会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真正把大会办成了一次里程碑式的盛会,一次各方满意的盛会,一次成果丰硕的盛会,不仅为国家办了一件大事,更为全球地理信息事业做出了贡献。办好大会的历程感人至深,为我们留下了不可估量的精神财富,在筹备这次大会过程中,全县上下充分彰显了上下各级特别善协作的团队精神,德清人民特别讲大局的家国情怀和全县干部特别能战斗的优秀品质,最终凝聚成宝贵的大会服务精神,向世界展示了德清形象,给世界留下了德清印象。

  王琴英强调,筹办大会的经验弥足珍贵,必将成为推动德清县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成功举办地信大会,我们付出了心血和汗水,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收获了弥足珍贵的经验。我们始终坚持一个声音、团队作战,始终坚持精益求精、善作善成,始终坚持主动有为、借势借力,始终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使大会的筹办过程成为了更好地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过程,让广大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自豪感、成就感和获得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把筹办大会形成的这些好经验坚持下去,进一步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长效机制,更好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王琴英强调,后地信大会时代的德清任重道远,必须乘势而上、继续前行。我们要紧紧抓住大会成功举办的历史性机遇,把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作为全县翻篇归零再出发的新起点,把大会形成的共识、带来的机遇转化为发展的红利和动力。要抢占风口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进一步延伸大会的后续效应,放大大会的溢出效应,释放大会的引领效应,狠抓大会期间签约项目开工建设,确保高质量落实加快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要再接再厉推动对外开放“升级版”,牢牢抓住当前千载难逢的机遇,大幅拉升城市能级,进一步提升县域发展国际化水平,全力增创开放发展新优势;要加大力度打好企业服务“组合拳”,深刻把握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经常性地下沉到企业和车间,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拉高标杆建设全域美丽“大花园”,继续保持住、巩固好“内外皆美”的全域环境,真正让德清全域青山常在、绿水常流、空气常新、人有常德;要毫不懈怠确保平安创建“再连冠”,咬定各项目标,深入抓好隐患消除,切实把隐患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平安稳定;要全力以赴交出走在前列“成绩单”,牢牢锁定“五连冠”目标,认真分析研判,找准短板难点,科学谋划,加强对接,确保实现“全年红”“满堂红”。

  敖煜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原动力,勤勤恳恳干事业,踏踏实实抓落实,确保“后大会时代”的德清实现高起点上的新发展;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大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引擎,以锲而不舍、紧而又紧的精神做好后续工作;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把大会效应转化为提升影响的新品牌,进一步集聚人才、资本、技术等要素资源,提升德清的知名度、美誉度、开放度,提高德清的吸引力、辐射力,竞争力。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健宣读奖励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与会人员观看了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总结宣传片;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高新区、各镇(街道)设分会场。

标签: 大会;德清县;表彰大会;组织工作;地理信息;人民群众;世界地理;副书记;转化;联合国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