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夏坚定:谋深谋细明年工作 提升贡献度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8-12-12 10:41:03 来源: 南浔发布微信公众号 赵伟阳

  (原标题:夏坚定:谋深谋细明年工作 提升贡献度影响力)

  12月11日,南浔区委书记夏坚定在菱湖镇、和孚镇调研时强调,当前的南浔正处在赶超跨越的关键期,必须保持良好增长态势,要拉高标杆、提高站位,进一步谋深谋细明年工作,全力做到目标更高、信心更足、氛围更浓,筑牢底板、补齐短板、做优长板,不断提升贡献度和影响力。

  夏坚定一行走访了菱湖镇竹墩村和勤劳村、和孚镇浙江裕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湖州双宏建材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渔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等重点开展情况。他深入村庄、渔业养殖基地、工业园区及企业办公楼、研发室、车间等地,看发展变化,听基层心声,谋发展思路,全力争取工作主动。

  每到一处,夏坚定都与一线干部、企业家认真交谈,听取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工作又好又快开展。调研中,夏坚定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菱湖镇、和孚镇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在肯定菱湖镇、和孚镇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后,夏坚定指出,南浔正在迎来高铁时代,下阶段各项任务依然繁重,菱湖镇、和孚镇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夏坚定强调,要抓住干部队伍关键点,坚持严管与厚爱,为干部成长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培养工作。要扭住项目引推牛鼻子,下大力气拓展平台空间,全力以赴招引项目,强化要素保障,盘活存量资源,加快项目落地见效。要当好践行“两山”理念优等生,做深环境治理文章,坚决打赢治水、治气持久战,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全覆盖、农村公路等级提升等环境治理攻坚战。要打造特色亮点金名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特色农业,依托主干道路,努力打造农旅示范带。要办好民生事业头等事,加快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设施建设,全力以赴实施好民生工程。要做实社会稳定的压舱石,突出抓好岁末年初欠薪防范处置工作,全面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区领导黄卫军、沈雪芬、单永杰、陈文龙分别参加。


标签: 工作;和孚镇;菱湖镇;影响力;环境治理;美丽乡村;干部;底板;安全生产工作;企业生产经营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