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德清县大面积降雪 王琴英检查雨雪低温天气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0 17:11:48 来源: 德清新闻 王珏 姚海翔

  (原标题:王琴英检查雨雪低温天气应对工作)

  连日来,德清县大面积降雪。12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琴英带队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雨雪低温天气应对工作。副县长周志方参加。 

  王琴英一行先后来到莫干山镇庙前村、后坞村、瑶坞村、大造坞村,实地走访农业基地及民宿,详细了解百姓出行、房屋安全、山区交通、农业生产、民宿安全等防御应对工作落实情况。在各村,由村干部、联村干部和巡查人员等组成的应急小分队在村委内值班值守,及时做好雨雪天气各项防范应对工作。王琴英希望大家要继续按照预案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农业生产、道路安全、物资供应、隐患排查等应急工作,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天泉菇业的大棚加装了喷淋设施,棚顶只有薄薄的一层积雪。王琴英走进大棚详细了解防御工作和人员值班情况,她强调,农业部门要加强指导,做好大棚蔬菜、花卉苗木、渔业养殖等防寒防冻和农田水利设施防损工作,把损失降至最低。 

  就做好雨雪低温天气应对工作,王琴英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严密压实责任,强化应急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强化信息畅通,继续加强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工作,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切实做好雨雪天气各项防范应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供水、供电、供气和通讯等安全保障,切实保障城乡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标签: 工作;低温天气;农业生产;雨雪天气;检查;安全;大棚;值守;农田水利设施;人民群众生命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