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沈铭权调研安吉经济开发区:扛起高质量发展主阵地使命

发布时间:2018-12-08 10:49:12 来源: 安吉新闻 吴静

  (原标题:沈铭权在调研安吉经济开发区工作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切实扛起高质量发展主阵地使命)

  12月7日上午,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率队调研安吉经济开发区工作,并重点检查了开发区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县委副书记王海瑛参加。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怀君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沈铭权一行先后赴南北庄区块,永艺4.0项目,雾山寺文体中心广场和城北小学建设等现场,分别调研开发区大征迁、大项目、大建设工作情况,还听取了开发区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谋划的汇报。沈铭权对开发区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近年来,开发区上下思路清晰,精神饱满,围绕“最美县域建设的主平台、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两山”转化的主战场、项目双进的主引擎”的定位,采取了一系列扎实有力的措施,机制体制趋于成熟,干部队伍不断成长,经济发展成果丰硕。

  沈铭权强调,开发区要坚持国际标准、世界眼光,精心规划、精品建设,大力提升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功能配套,强化产城深度融合,高水平推进平台建设。要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路径、锤炼干部的第一阵地,着力招大引强、培大育强,深入开展全产业链招商,大力推进“两化融合”,深入开展“凤凰行动”,高质量推动产业发展。要进一步提升园区硬件环境,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高要求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制度建设,加快完善防控体系,高标准强化内部管理。

  在听取开发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第一责任人”情况,以及派驻监督工作情况等汇报后,沈铭权指出,开发区党工委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创新管理制度,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成效明显。

  沈铭权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记在心上,让主体责任落实覆盖的范围更全面、标准要求更严格、时间跨度更长久。要找准问题,完善制度办法,健全责任体系,强化制度执行,切实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领导班子要坚持率先垂范,自觉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践行者、引领者、推动者和示范者,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锲而不舍地把正风肃纪进行到底,并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更加自觉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为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