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长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召开 周卫兵讲话

发布时间:2018-12-03 15:45:42 来源: 湖州日报 潘飞

  (原标题:“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长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召开 周卫兵讲话 石一婷叶白云潘华明高胜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12月1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长兴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卫兵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石一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县委副书记高胜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周卫兵在讲话中指出,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中国改革开放的巨轮从此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在改革春风的吹拂下,“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人民始终与祖国同行,奋力谱写了一篇篇长兴改革开放的壮丽华章。这40年,是长兴综合实力不断迈上新台阶、深化改革走在前列、对外开放取得丰硕成果、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人民生活水平奔向全面小康的40年。回顾长兴改革开放的历程,我们不能忘记的是广大老领导、老前辈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广大企业家、投资者的敢闯敢拼、艰苦创业,广大普通干部、基层群众的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展望未来,一个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县域典范将不是梦想、一个绿色智造的效益长兴将不会遥远、一个幸福美丽的品质长兴将可期可待。

  周卫兵强调,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主动投身全县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要更加坚定不移抓发展,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经济作为发展之本,对照市委提出的打造“环太湖发展高地、长三角经济强县”这一目标,持续推进“双提十攻坚”行动,持续深化项目大招引大推进工程,不断加快实体经济振兴步伐,努力在高质量赶超发展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要更加坚定不移讲实干,大力弘扬“长兴精神”,“实”字当头、一干到底。始终坚持勤勉务实、实干争先、脚踏实地,切实让实干成为每位干部应有的担当、成为长兴改革发展最鲜明的特征。

  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长兴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文艺表演。

  在长曾担任副处级以上实职和享受副厅级待遇的离退休老同志,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