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吴智勇: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28 17:45:30 来源: 吴兴在线

(原标题:吴智勇在调研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时强调 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11月27日上午,吴兴区委书记吴智勇深入部分民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他鼓励广大民营企业要顺应发展新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依靠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占领市场,推动企业取得新的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老娘舅餐饮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高端中式快餐连锁餐厅,目前,老娘舅连锁餐厅已覆盖长三角主要城市,年营业收入超10亿元。吴智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企业产品创新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希望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拓宽市场和销售渠道,把吴兴本土餐饮的品牌擦得更亮。

浙江湖州金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污水处理、自来水生产供应为主的服务型企业。多年来,企业累计投资1.2亿元进行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目前污水日处理能力达到6万吨。在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和发展情况后,吴智勇勉励企业要在“两山”理念的指引下,积极推动转型升级和扩大产能,同时要紧跟市场需求,在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浙江米皇羊绒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羊绒服装制品的生产和销售,年产羊绒50万件套,年销售额2.9亿元,在全国50多个省市拥有300多家门店。同时,该企业致力于服装制品的研发和检测,拥有国家专利20项。吴智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后,鼓励企业继续专注实体经济,推动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同时加快上市步伐,实现做大做强。

浙江爱诺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新科技制药企业,建有近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药品生产基地,拥有10个剂型4条先进生产线和12项产品专利,未来,力争打造年销售额50亿元的规模企业。吴智勇实地考察后,对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和今后规划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把握医药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力度,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吴智勇在调研中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主动倾听企业心声、关注企业诉求,切实帮助企业化解难题,推动更多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助推吴兴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区委常委、织里镇党委书记宁云参加调研。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