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县委常委会召开第59次会议 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11-27 11:24:59 来源: 安吉新闻 吴静

(原标题: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59次常委会 研究高质量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

  11月26日上午,安吉县委召开第59次常委会,听取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工作情况等汇报。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对县政务办自县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在改革落地、服务优化、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就高质量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及其他工作,会议强调,县政务办要扛起责任担当,强化大局意识,主动创新举措,在工作站位上进一步提高标杆。要继续扩大服务范围,大力推进网上审批,深化“无差别全科受理”改革,积极探索创新,在推动改革上进一步狠下功夫。要注重细节、换位思考,全力提高服务效率,强化监督管理,在为民服务上进一步求实效。在加大招投标领域监管力度、涉企项目审批效率提升、中介机构有序发展,以及数据共享方面持续发力,在突破难点上进一步提高水平。要超前谋划,实现部门联动的无缝对接,配强配优人员,在强化队伍上进一步落实举措。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新一轮“百村示范、千村晋位”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把“百千行动”作为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总载体,不换“频道”抓好落实。要狠抓关键,结合“导师帮带制”、“乡贤参事会”等载体,建好党组织书记队伍,着力培养党员骨干队伍,夯实组织基础。要注重实效,创新举措,进一步强化党员管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领导,坚持思想领先,牢固树立整体提升理念、常抓常新理念、抓乡促村理念,大力推动整乡建设、整县提升,为打造乡村振兴先导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听取了递铺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明确改革目标,进一步推动管理力量下沉、服务关口靠前,努力构建更加精细化、科学化的社会治理格局。要体现精干高效,做好顶层设计,因地制宜抓好落实。要有效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好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及时跟进各项配套制度。要立足更高站位,瞄准更高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充分激发体制改革带来的创新活力。

  会议开展了党纪党性教育一刻钟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并研究讨论了其他工作事项。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