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沈铭权率队检查全国乡村民宿发展现场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6 15:47:05 来源: 安吉新闻 吴静

(原标题:沈铭权率队检查全国乡村民宿发展现场会筹备工作 以周全准备确保大会精彩圆满 陈永华赵德清参加)

全国乡村民宿发展现场会将在安吉县召开。11月25日下午,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率队检查筹备工作。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筹备工作,以周全准备确保大会精彩圆满。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作具体工作部署,县领导赵德清、任烽、杨建新、黄根凤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检查了现场考察点、主会场等处,并主持召开工作部署会,对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

在听取各小组情况汇报后,沈铭权对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这次大会在安吉举行,是对安吉县多年来践行“两山”理念,建设美丽乡村,发展民宿产业的肯定。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讲好安吉故事,展现好安吉形象,进一步提升安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沈铭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互相支持、密切配合,确保筹备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要持续抓好环境突出问题整治,提升县域整体环境,展现中国最美县域建设成效。要融入更多安吉元素,展现安吉魅力,彰显安吉优势,体现安吉多年来坚持不懈发展乡村旅游的成果。要做好会务和安保等工作,盯住细节、细致周到,让参会嘉宾感受到安吉服务的温度,体现安吉旅游的软实力。

陈永华表示,越是关键时刻,越不能有丝毫松懈,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进一步细化方案、倒排时间,把每项任务责任落实到人,扣紧扣牢每个环节,全面做好环境卫生、会务服务、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要强化宣传、丰富载体,全面展示安吉特色和亮点,用更多“安吉元素”为大会添彩。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