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周卫兵在和平镇调研强调:和平要“县保第一、市走前列”

发布时间:2018-11-22 09:48:18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和平镇调研时强调和平要县保第一市走前列)

  11月21日,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和平镇调研时强调,要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深入开展选商引资、项目推进,确保“县保第一,市走前列”。

  周卫兵指出,今年以来,和平镇坚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狠抓项目引推,保持了地方经济良好的发展态势,呈现出项目多、质量优的特点,对此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县保第一,市走前列”。一要把打造工业强镇作为首要任务。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选商引资,加快本土企业培育,确保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二要把商、贸、农、旅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首要任务。要强化“大好高”农文旅结合项目招引力度,多措并举繁荣和平集镇商贸业态,持续美化镇村面貌。三要把选商引资作为发展经济的主要抓手。要充分利用好资源要素,做好“产业链招商”文章。班子成员要亲自带班参与选商引资工作,为和平镇下一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四要把项目落地作为发展经济的主要标准。要坚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狠抓项目推进,围绕全县打造全国营商环境最优县目标要求,加快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五要把资源盘活作为发展要素的重要保障。要深入挖掘存量资源,大力开展低散乱企业整治行动,加快提升企业亩均效益。六要把生态保护作为美化环境的主要工作。要高起点做好污水处理厂的容量规划,高标准开展运维管理,守好生态底色。要大力度保护山林,构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家园。七要把“双扶”工作作为为民服务的重要抓手。要保持“双扶”工作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总结经验,为全县“双扶”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和平素材。八要把互动式服务作为走群众路线的基本途径。镇村干部要深入群众一线,拉近干群距离,健全完善各类结对联系机制,切实打通联系基层的“最后一公里”。九要把平安创建作为和谐发展的首要任务。要深入推进清廉和平建设,强势打击黑恶势力,积极营造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要抓实抓紧安全生产工作,为经济社会有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十要把实干导向作为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要不断优化考核办法,突出“实绩论英雄”导向,全面激发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调研期间,周卫兵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和平镇部分在建工业项目。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