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市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到南浔督导 夏坚定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8-11-14 10:49:49 来源: 南浔发布微信公众号 赵伟阳

  (原标题:市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来浔督导,公开举报电话、信箱!)

  11月13日,由湖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孙颖带队的市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到南浔,开展为期四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区领导夏坚定、温建飞、单永杰出席汇报会,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今年以来,南浔区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高点站位、强化担当,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抓推进、抓落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截至目前,全区共摧毁涉恶团伙29个,扣押资产1675万元,治安案件查处率有效提升,警情明显下降,社会面持续保持和谐稳定。

  督导组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全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部署要求,市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此次进驻南浔,将开展为期四天的督导,与南浔区委、区政府共同努力,以督导压实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

  区委书记夏坚定在专题汇报会上表示,南浔区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合力、更猛的态势抓推进,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紧紧围绕中央明确提出的“进一步优化安全环境、净化政治生态、夯实执政根基”的目标,以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的实际行动,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

  据了解,在浔期间,督导组将通过集中听取汇报、约谈党政“一把手”、检查工作台账,赴各镇(开发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抽查暗访等形式,开展一系列督导工作。

标签: 督导;举报电话;领导小组;南浔区;斗争;部署;湖州市检察院;信箱;公开;安全环境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