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周卫兵:不断开创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11-08 10:50:01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断开创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高胜华主持)

  11月7日上午,长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为长兴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县委副书记高胜华主持会议。

  周卫兵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抓好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建队伍、聚人才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对此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一要始终不忘初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向先进看齐、多向先进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多为社会作贡献、多为群众谋利益,做一名真正的、纯粹的共产党员。二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镇村两级要健全完善各类结对联系机制,切实打通联系基层的“最后一公里”。机关部门干部要经常深入一线,切实帮助和指导基层开展工作。要把群众发动起来,把各界人士团结起来,共同推动长兴各项事业发展。三要发扬优良传统。要继承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以艰苦奋斗、厉行节约为荣,以铺张浪费、奢侈挥霍为耻,树立勤俭节约的良好形象。四要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效果导向,把党建和组织工作的成效体现到解决群众困难、化解矛盾纠纷、带领群众致富上。五要突出“实绩论英雄”。要优化考核办法,深化完善“三考三评双亮晒”考核机制,把考人与考事结合起来。要注重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发挥好各年龄段干部的积极性。建立“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六要狠抓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开展“三个一”活动,县四套班子领导、乡镇部门党委(党组)书记要带头干在前面,带头当好表率。同时,要管好党员队伍,加强村干部管理考核,严格规范组织生活,形成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政治生态。

  县领导何文全、徐晓惠、沈月强、沈洪峰、盛洪卫、余双全,县人民法院代院长潘轶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如新及县领导傅伟强、徐凤根、钱卫华参加。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