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周卫兵:牢固树立争一流目标 争当质效发展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8-09-27 11:26:52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开发区调研时强调牢固树立争一流目标 争当质效发展排头兵)

  9月26日上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争一流目标、争当质效发展排头兵。

  在认真听取了开发区汇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后,周卫兵指出,今年以来,开发区上下团结一致、挖掘潜力,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对此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牢固树立争一流目标、争当质效发展排头兵。一要挖掘空间潜力。要通过土地综合整治,对存量建设用地进行集中盘活,促进土地资源要素有序流动,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拓展发展新空间。二要加大选商引资力度。要以“双百千亿”为目标,强化组织领导、出台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书,深入谋划工业项目招引计划。三要加快项目推进。要进一步加大在建项目推进力度,开发区各级领导要深入项目推进一线,紧盯施工进度,细化推进任务。要充分发挥项目监理人员应有作用,严把重点项目推进质量关。坚持在项目推进一线发现干部、锤炼干部。要落实专业技术人员开展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项审批服务,及时研究最新政策,加快相关工作进程。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落实联系项目制度,保持旺盛的班子战斗力,充分发挥各自职能,确保各大项目尽早落地见效。四要提升发展质效。要进一步拉高标杆,积极开展低效用地提质增效行动,倒逼低效企业转型升级。要向规划要效益,进一步梳理高铁站附近、太湖沿线等地的闲置用地,坚持产业带动导向,力求发挥土地最大价值。要继续深入开展“美丽厂区”行动,提升发展质效。

  周卫兵一行还先后前往绿明能源、恒星传动、华普永明、新立汽车、长兴制药实地调研项目推进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委书记王伟新,县领导钱卫华一同参加调研。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