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第八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德清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27 11:26:52 来源: 德清新闻 杨晓燕、姚海翔、王正

(原标题:第八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开幕 宋超智宣布开幕王琴英致辞)

  德清凤栖湖畔,宾客八方相约。9月26日,第八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德清国际展览中心如期开幕。来自国内外的250余家参展企业、3000余名客商云集德清,分享行业高端科技,开展洽谈交流,推动产业合作发展。

  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宣布博览会开幕。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局长盛乐山,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陈建国,德清县领导及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王琴英、敖煜新、曹根荣出席开幕式。

  德清县委书记王琴英在开幕式上致辞。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会企业和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德清概况。她说,地理信息产业已经成为德清一张特别闪亮的“金名片”,此次博览会,对于广大参展单位来说,是一次展示、宣传、交流的机会;对于测绘地理信息业界来说,是一次分享新动态、新理论、新技术的平台;对于德清来说,是一次展示自身形象、吸纳高端要素的难得机遇,必将对推动德清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提速经济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产生积极作用。我们真诚希望与会领导、专家、企业能够借此机会进一步走进德清、了解德清、投资德清。她还向大家发出邀请,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即将举办的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技术与应用展览,共襄盛举、见证辉煌。

  开幕式后,与会人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博览会,详细了解参展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由自然资源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以“创新、智能、融合——开辟测绘地理信息新时代”为主题,通过测绘交易节、新品新技术发布会、项目签约、测绘之夜颁奖盛典等活动,为更多测绘地信行业的企业与用户建立一个宣传展示交易的平台,有利于全面提升德清县测绘地理信息发展水平。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