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6 09:56:23 来源: 安吉新闻 吴静

  (原标题: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牢记使命、担当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牢记使命 担当奋进 深入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

  9月25日上午,安吉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牢记使命、担当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见证安吉党员使命教育馆开馆,重温入党誓词,并邀请《求是》杂志社原副总编辑黄中平作题为《学习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

  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等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县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开发区、示范区常务副主任;部分省市县党员代表赴递铺街道鲁家村参加。

  沈铭权表示,党员使命教育馆的落成开馆,对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吉的指示精神,从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上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沈铭权指出,办好使命教育馆,要彰显红色引领这一主基调,突出乡村振兴这一主旋律,紧盯服务群众这一主抓手。要始终紧盯“两山”实践,努力把使命教育馆打造成新时代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践行“两山”理念的重要载体,使之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阵地。要继续深化农村改革、乡村经营、基层治理等方面的探索创新,努力打造更多的乡村振兴亮点和精品,全力打造全国乡村振兴先导区。要切实发挥平台的教育、展示和启迪作用,充分展示安吉党员干部群众在“两山”实践中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忠诚和担当。抓住省内外党员干部参观考察的机会,进一步加大沟通对接力度,广泛听取意见,努力促成更宽领域、更多层面的交流合作,着力打造安吉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特色品牌。

  学习黄中平所做的主题报告后,沈铭权表示,报告内容丰富,分析系统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为我们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供了高质量的理论指导。

  沈铭权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这一发展理念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系统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刻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结合各种活动开展专题学习;各级宣讲团要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各类载体,开展分层分众主题宣讲活动。

  沈铭权强调,安吉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诞生地和率先实践地,广大领导干部和全县人民要扛起新使命,增强新本领,展现新作为,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新使命的奋力担当者,新征程的自觉开拓者,凝聚坚定“两山”路的最大公约数,画出奋进新时代的最大同心圆,以更严的标准护美绿水青山,以更高的质量做大金山银山,以更实的保障推动成果共享,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