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周卫兵:聚焦问题 突出重点 真抓实干抓冲刺

发布时间:2018-09-25 17:17:32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全县项目引进推进例会上强调聚焦问题抓冲刺 突出重点抓冲刺 真抓实干抓冲刺)

  日前,县委书记周卫兵在全县项目引进推进例会上强调,要聚焦问题抓冲刺、突出重点抓冲刺、真抓实干抓冲刺。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石一婷,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县委副书记高胜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周卫兵认真听取了全县选商引资、已签约项目前期推进、百个重点建设项目、停缓建项目和亿元以上签约项目百日攻坚推进及各乡镇(街道、园区)项目引进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体现出项目多、推进快、服务勤的特点,对此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聚焦问题抓冲刺、突出重点抓冲刺、真抓实干抓冲刺。一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冲刺。当前已经是9月下旬,正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从目前来看,全县上下还需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在重要指标争先进位、乡镇均衡发展等方面强化攻坚。要实行清单细化责任制,把目标任务分解到部门、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统筹协调和及时解决任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二要坚持突出重点抓冲刺。要突出狠抓项目引推、确保尽早落地这个重点,要抓好“大好高”项目引进、重点项目推进、签约项目落地,确保项目引推实效性,以项目促进产业转型。三要坚持真抓实干抓冲刺。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下基层、进企业,加快协调解决项目引推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各乡镇(街道、园区)及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项目、企业的实效。要通过新闻媒体及时向社会公布各项亮晒指标,激发比学赶超热情。

  石一婷指出,当前,从全县项目引进推进工作来看,呈现出工作氛围浓、工作质效高、项目信息多等特点。下一步,要切实做到比拼“大好高”、攻坚开竣工、营造好环境,确保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1至8月,全县百个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4.1%,超过时序进度7.4个百分点。从项目状态看,12个项目竣工,其中8月份新增竣工项目3个;从投资完成情况看,整体进展较快,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2.9%。全县列入亿元以上百日攻坚项目130个,其中计划开工项目51个,目前已开工16个。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