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 以最大的力度推进数据资源整合

发布时间:2018-08-22 11:10:28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在市大数据管理中心调研时强调以最大的力度推进数据资源整合

  8月21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调研数字化建设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把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和现代智慧城市建设,作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有关决策部署和落实市委全会“一四六十”工作体系要求的重要突破口,以最大的力度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坚决打破信息孤岛,真正实现数据共享,加快建成智慧之城、数字之城、移动之城。

  钱三雄一行先后来到拟进行改造的数字湖州综合服务中心、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云机房”、“最多跑一次”改革大数据专班等地实地调研,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建设和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

  在听取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现阶段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后,钱三雄对该中心自组建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以政府数字化转型为先导,撬动经济和社会数字化,让大数据真正发挥“慧政、惠民、兴业”的功能和作用。

  钱三雄强调,建立大数据管理中心,不仅要服务于“最多跑一次”改革,更要在现代化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城市能级提升等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打造智慧之城、数字之城、移动之城提供数据支撑。要统筹综合各类数据,有效运用于“最多跑一次”改革、市民卡建设、平安综治指挥、工程建设管理、社会信用评价等广泛领域。

  钱三雄强调,要把各地各部门分散的数字化建设归集起来,促进资源整合,实现数据共享,避免重复建设。市大数据管理中心要发挥技术优势,为建设法治透明、高效为民、清正廉洁的政府当好参谋助手,特别是要切实履行好市政府赋予的数字化政府项目审批权、数字化建设考核权,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管出好绩效、管出“一盘棋”。各级各部门要遵循“勤俭节约办一切事情”要求,主动协同配合,坚决反对浪费,全面参与、支持和服从全市数字化建设大局,为推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汇聚强大合力、作出重要贡献。

  市领导王德胜等参加调研。

标签:钱三雄 大数据 资源整合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