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21 10:43:43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在市规划局调研时强调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

  8月20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到市规划局调研城市规划工作。他强调,规划是引领城市建设和管理的龙头,全市规划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市规划局关于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南太湖新区规划建设、补齐村镇规划短板等工作汇报后,钱三雄肯定了近年来全市规划系统的工作。

  钱三雄强调,要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全省“四大”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等大战略,高标准推进“湖州总规2035”、南太湖新区和沪湖绿色智造廊道等规划工作,特别是充分结合美丽湖州建设和产业发展规划,努力彰显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特色。要统筹兼顾,从湖州带状城市的实际出发,围绕“一体两翼双组团”城市格局,通过交通串联、产业协同、居住疏导、生态建设,补齐中心城市建设短板,全力提升中心城市能级,推动“一体”集约高效、“两翼”相向融合、“组团”互动协同,增强中心城市对各大组团的集聚辐射和协同发展。

  钱三雄强调,要继续保持寓管理于服务的好做法,以主动、高效、全方位的要求做好审批、监管、服务等各项工作,对内深化改革、对外提升服务,做到工作更精准、服务更主动、回应更及时。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素质好、效率高、清正廉洁、阳光透明的管理体系和干部队伍,努力走在前列、做好示范。

  副市长杨六顺等参加。

标签:湖州 钱三雄 规划局 城市规划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