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市政府与省供销社、中石化浙江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17 15:01:31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分别与省供销社、中石化浙江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紧密开展战略合作合力助推乡村振兴

  8月16日下午,湖州市人民政府与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中石化浙江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省供销社主任邵峰,中石化浙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李玉杏,省供销社副主任张悦,副市长施根宝等出席签约仪式。

  钱三雄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供销社和中石化浙江分公司长期以来对湖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州以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为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目标,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走出了一条富有鲜明特色的乡村绿色发展道路。湖州将以本次合作为新起点,加快落实合作项目,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邵峰表示,省供销社与湖州市政府签订共推乡村振兴合作协议,是全面落实“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在消费品和农产品流通服务、涉农产业投资、合作经济发展、集体经济壮大、乡村人才培养、乡村振兴基金设立等方面实施一批合作项目。省供销社将积极参与项目建设,为湖州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添砖加瓦。

  李玉杏说,中石化浙江分公司与湖州市政府开展非油品业务战略合作,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体现。中石化浙江分公司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推动签约项目加快落地,助力湖州名优特产“走出去、强起来”,打响湖州农产品品牌,为湖州人民带来实惠。

  签约仪式上,湖州市乡村振兴基金合作框架协议、湖州两山农产品进省城战略合作协议等7个具体项目合作协议同步完成签约。

标签:湖州 钱三雄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