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严阵以待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3 11:39:47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在检查部署“摩羯”防御工作时强调:严阵以待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受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影响,湖州市迎来强风、暴雨天气。根据应急预案,湖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于8月12日8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Ⅳ级。当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全市防台电视电话会议,检查部署台风防御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周密部署,严阵以待,全力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会上,市气象局汇报了台风“摩羯”最新动向以及可能给湖州带来的影响,市水利局汇报了当前台风防御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作了表态发言。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钱三雄指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台风“摩羯”防御工作,杜绝侥幸麻痹思想,结合各地实际和部门职责,全面落实责任,做好防御准备,确保实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目标。

  钱三雄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精准应对,加强山塘、水库巡查管护,加强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加强船舶防风管理,加强旅游景区防台管理,做好城市防风排涝准备。同时,要密切关注台风最新动向及可能对湖州市造成的影响,加强防台宣传工作。

  钱三雄强调,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现场巡查,消除隐患、防范意外,紧盯危房、工棚、港口、隧道、山边、水边等薄弱环节,全面落实防范措施,及时将危险区域人员转移到安全区域,严防突发事件和意外事故发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响应等级对应的预案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信息畅通、物资充足、力量集聚、方案明确、责任落实、工作到位,及时妥善处置并报告各类突发情况,打赢防御14号台风“摩羯”攻坚战。

  市领导施根宝等参加。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