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当好东道主 全力以赴做好省运会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2 11:01:38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在调研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赛事时强调当好东道主全力以赴做好省运会保障工作)  

在湖州举办的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部分比赛激战正酣。8月11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先后来到长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和湖州体育馆调研赛事运行情况,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上午9时30分许,在长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足球场内,省运会女足乙组绍兴队与金华队的比赛正在进行。钱三雄一行到现场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最终,绍兴队以5比0战胜金华队,在小组赛中全取三分。比赛结束后,钱三雄走到赛场边,与运动员和教练员一一握手,对他们在场上表现出的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表示赞赏,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随后,钱三雄慰问了现场的裁判员、志愿者、医疗人员和安保人员,感谢他们为赛事顺利进行作出的贡献。

  10时50分许,钱三雄一行来到位于湖城太湖路的湖州体育馆,现场观看了省运会体操比赛。参加单杠和双杠比赛的小运动员们展现出精湛技艺,引起全场观众阵阵掌声。赛后,钱三雄会见了体操运动员代表,为他们的拼搏精神点赞。在工作人员休息区,钱三雄慰问了礼仪人员、安保人员和志愿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勉励他们继续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

  钱三雄强调,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是近年来湖州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作为东道主,务必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要在竞赛组织、现场服务、后勤保障、安全保卫、道路交通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执行部署安排,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全力服务好来自全省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确保省运会安全、精彩、成功。

  市领导闵云等参加。

 

标签:省运会 东道主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