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以“亩均论英雄”改革撬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09 09:22:29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在全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上强调以“亩均论英雄”改革撬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8日下午,全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提高标准、拉高标杆、奋力追赶,以“亩均论英雄”改革撬动湖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钱三雄指出,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是“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关键一招。湖州要当好践行“两山”理念的样板地、模范生,必须牢牢把握发展趋势,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补齐短板、不留退路,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决心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

  钱三雄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有限空间、无限发展”的要求,以“突破式、创新性”的举措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着力抓好“五未”土地处置、亩均效益评价及应用、差别化政策实施、“标准地”改革等工作。要进一步优化组织、完善政策、强化督考、加强宣传,以“统筹协调、高效有力”的机制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确保实现“一年大提升,三年翻一番,五年到省均”的目标。

  钱三雄强调,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根本在于产业的提质增效。针对当前工业经济发展,他指出,要密切关注企业运行中的困难,主动走访对接,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尤其是新兴产业、重大项目、外商投资企业的引进;要持续抓好项目落地、打桩、入库等工作,确保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要严格执行重大平台项目准入标准,统筹推进“标准地”、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等改革,努力实现全覆盖;要加强小微科技产业园建设,大力聚引科技型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要加大土地、资金等要素争取力度,提升要素保障能力;要加强产业基金的设立和引入,积极推进投贷联动、不还本续贷等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突出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王德胜、项乐民等参加。

  

标签:亩均 高质量 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