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送一份关怀 致一份敬意 钱三雄带队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18-08-02 09:48:40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带队开展高温慰问 送一份关怀 致一份敬意)

  连日来,湖城持续高温、热浪袭人。8月1日下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冒着酷暑,走访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者,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致以崇高敬意。

  钱三雄一行首先来到湖城青铜路和陵阳路交叉口,慰问在该路口开展摩托车区域禁行工作的执勤交警、基层干部和志愿者。钱三雄一一和他们握手,感谢他们为维护道路交通畅通和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今天是中心城区实施摩托车区域禁行的第一天,希望大家耐心做好劝导工作,既要严格执法,又要文明执法。同时,要加强高温环境下的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暑工作,注意轮岗休息,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钱三雄一行又来到南华路湖州市第十一中学门口,看望在那里执勤的综合执法队员和正在该路段维修下水道的施工人员,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钱三雄对大家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赞赏。他说,城市环境的提升、基础设施的改善离不开一线执法队员和施工人员的默默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湖州打造宜居城市贡献力量。

  在湖山大道长湖申大桥建设工地,钱三雄向冒着高温辛勤工作的建设者表示敬意和慰问,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站在热浪滚滚的路面上,钱三雄与工人们一一握手,在嘱咐大家注意身体的同时,还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情况,叮嘱建设单位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加强监管力度,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

  在市港航局环城港航管理检查站,钱三雄为坚守一线的水上执法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叮嘱大家注意防暑,确保工作安全。随后,他又走进岸上的政务大厅,了解船舶业务的办理情况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钱三雄勉励大家要时刻绷紧高温天气和防汛期间的安全之弦,进一步履行好监管职责,确保船舶航行安全,为实现水上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领导李建平等参加慰问。

标签:钱三雄;高温慰问;湖州;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