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迎战“安比” 湖州电力部门开展防台防汛特巡

发布时间:2018-07-21 17:18:26 来源: 通讯员 王佳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佳)“±500千伏宜华线2142号塔旁这条排水沟运行情况良好,‘安比’来临时能排走大暴雨的雨水,此处无隐患!”7月21日上午8点,湖州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周俊和胡晓春来到太湖旅游度假区滨湖街道太史湾村附近,对±500千伏宜华线全线的杆塔基础护坡进行检查。

  当天,湖州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重要输电线路防台防汛特巡,及时清理高、中风险区段线下的树木、灌木杂草、大棚薄膜等隐患物,并对位于低洼、山区丘陵地带的杆塔基础进行地质灾害管控,仔细检查必要区段隔离带加固情况,排查排水沟及护坡隐患。

  同时,该供电公司还组织人员对台风期间可能影响配电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树木进行修剪清理,预防台风过境时因树枝倒伏引发配网设备故障。截至当天下午4点,仅市区供电服务中心就修剪树木220余棵,加固电杆拉线13条,校正电杆5支,巡视线路83条。

标签: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