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又将刷屏央视!12支公益广告片今天发布

发布时间:2018-07-20 17:15: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7月20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公益广告发布会在湖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举行。

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公益广告片由著名导演高小龙执导,主要围绕湖州的生态文明和文化传承两大主题,拍摄了两个系列共计12支公益广告成片。从7月下旬起,该组公益广告片将在中央电视台全频道同时投放播出。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生态文明篇以矿场司机黄建国变身农民画家、“渔夫博士”沈杰开展生态智慧养鱼、安吉余村走上了“养山富民”的绿色之路等几个小故事生动反映了湖州生态嬗变的轨迹。文化传承篇里的故事则更加唯美、细腻地展现了湖州人文之美:吴兴小西街通过改造洋溢着承古融今的文化气息;湖笔技艺传承人邱昌明退休后,仍带徒教学,手把手传艺;爱古木成痴的吴晓红不但开设了古木馆,还要用古木打造中国“名山”馆……

  广告片段

  “主创团队在面对这样重大的选题时,特别注重接地气、暖人心,通过讲故事的方式来拉近距离。”导演高小龙介绍,为了生动呈现湖州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两山”理念、传承优秀文化的好故事,拍摄方案几易其稿。主创团队通过4个多月的调研、创作、研讨、拍摄制作,在吴兴小西街文创中心、长兴龙山街道渚山村等场景进行为期1个月的反复试演拍摄,最终将最高品质的作品呈现到了观众的面前。

  “能够参与演出,把湖州人民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好形象、好声音传播到全国,我觉得非常自豪。”长兴县龙山街道渚山村书记吴满棠说。

  “此次推出‘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公益广告片,是希望透过湖州的实践看到当下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启迪美丽中国绿色发展的未来路径。”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公益广告部负责人介绍,随着美丽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央电视台致力推动形成生态文明建设浓厚氛围的目标与湖州打造践行“两山”理念的样板地和模范生形成了高度契合。继《绿水青山》《情系端午》等多部反映湖州生态文明和人文风貌的公益广告刷屏全国后,“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公益广告片的播出也将继续提升湖州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标签:湖州 公益广告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