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市委“四新”主题实践督查组赴吴兴督查 吴智勇参加

发布时间:2018-07-20 16:27:24 来源: 吴兴时讯

  原标题:市委“四新”主题实践专项督查组来吴督查

  7月18日,由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福民率领的市委“四新”主题实践专项督查组一行到吴兴督查,专项督查吴兴区“六重”工作推进情况。吴兴区委书记吴智勇,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永锋等参加相关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高新区万亩大平台、世仓智能仓储项目、精星物流项目、中小微企业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大东吴钢结构制造基地项目等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督查情况交流反馈会。

  督查组指出,今年以来,吴兴区认真开展“四新”主题实践,主动担当,奋发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区领导干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有力落实了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并结合吴兴实际开展特色工作,涌现出了许多好经验和好做法。

  督查组强调,吴兴区高度重视“六重”工作,以再提标杆、思想重视抓推进,始终将“六重”工作作为全区中心工作,不断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自我加压、再谋新篇。再挖潜力、完善机制抓推进,以“四大体系”、“四大机制”、“四大环节”构建“六重”工作推进主体框架,点线面交叉结合,形成了科学合理的推进体系。再创佳绩、注重成效抓推进,实现了发展质效继续向好、项目双进不断深化、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平台承载不断提升、改革试点亮点纷呈。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拉高标杆抓评估,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的要求,对“六重”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客观分析,确保规划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抓好“六重”工作,攻坚破难抓推进,力争在百亿级项目引进、平台拓展、中心城区能级提升等方面有更大突破。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塑造服务型政府的良好形象,努力打造审批服务最快最优区。

  吴智勇表示,吴兴区将按照“四新”主题实践部署要求,围绕此次督查反馈意见,坚定不移地把“六重”工作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抓手,加压奋进,赶超发展,以“跳起来摘桃子”和“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的决心,推动事业大发展,为全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吴兴 吴智勇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