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11位湖州考生正式被北大清华录取!

发布时间:2018-07-19 18:20:59 来源: 浙江在线 吴丽燕 朱彦超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朱彦超)按照2018年浙江省高考录取进程,7月17日,2018年高考普通类一段平行投档分数线出炉。加上之前的三位一体招生,湖州已经有11位考生被北大、清华两所国内顶尖名校正式录取。来和小编一起看看,都是哪些优秀考生吧!

  胥嘉政的入取通知书

  长兴中学4人

  近日,长兴中学胥嘉政收到来自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他被该校的计算机专业录取。通知书的立体“二校门”工艺设计让人惊叹,同时还附有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及清华大学校长邱勇给新生们的寄语。

  胥嘉政一直以来学习优异,高考更是取得了711分(语文122、数学148、英语141、物理100、化学100、生物100)的高分。清华大学,计算机,这是他向往的学校和专业。胥嘉政在小学、初中都有接触计算机编程,但高中他参加的是物理竞赛,拿到过全国二等奖。他一路在家门口的公办学校读上来,到了高中阶段,更是稳稳的年级第一。

  胥嘉政

  他说,学习是一件修身养性的事。要说学习经验,他却说,比较典型的两句有——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要说具体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时间和精力的规划,然后有恒心地坚持下去,并不断调整。同时善于向别人学习借鉴。我认为最关键的,就是边学习边思考。”

  与胥嘉政同校的许欣航、沈琚伟、钱若冰三位同学则被北京大学录取。

  德清一中1人

  周启航

  德清一中周启航以704分(语文121、数学140、外语143、物理100、化学100、生物100)被北京大学数学系录取,而这也是周启航一直以来的梦想。“妈妈是数学老师,从小就受妈妈爱钻研的性格影响。”小学时,妈妈会巧妙运用生活中的数学,教授数学学习方法,让他从小就建立了良好的数学思维。

  湖州中学3人

  湖州中学黄浙枫最近在外旅游,他已经收到了来自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被该校机械航空与动力大类专业录取。同校的潘樾阳与金笑缘分别被北京大学计算机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录取。金笑缘说,对他而言,最强大的对手是时间和自己。“自己对自己的期待、鼓励,是前行的动力。”

  金笑缘

  安吉高级中学教育集团3人

  当查询到北京大学医学部口腔医学专业的录取分数线为695分时,安吉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学生张欣悦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张欣悦说,虽然之前与北京大学招生的老师沟通过,知道自己基本能够上线,但在没得到确切消息之前,心里总是“悬着”。这下她终于放了心,可以开心地享受假期了。

  另外,安吉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学生任书睿、宋喆也分别通过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三位一体、自主招生考试,高考分数分别达686分、682分,成功被清华大学法学专业、北京大学历史学专业录取。

标签: 录取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