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沈铭权:对标任务加强研判 围绕项目奋力赶超

发布时间:2018-07-19 10:17:47 来源: 安吉新闻

  原标题:沈铭权在7月份“一把手工程”例会暨三季度“秋季争收”动员会上强调对标任务加强研判围绕项目奋力赶超

  7月19日,7月份“一把手工程”例会暨三季度“秋季争收”动员会举行。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动员全县上下,再接再厉、持续奋斗,更加扎实有力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进经济社会赶超发展。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沈铭权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最关键还是要以指示精神为指引,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安吉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乡镇(街道)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指示精神丰富内涵,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真情关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发展实绩体现“两山”理念诞生地的使命担当。

  会议梳理总结了“夏季攻坚”活动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了“秋季争收”目标任务。沈铭权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县上下围绕中心、把握大局,全面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经济发展态势趋好,中心工作推进、干事氛围浓厚,发展机遇把握等方面成效明显。

  就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沈铭权强调,要紧抓半年度这一关键节点,对照“全年红”目标任务,强化指标研判,继续保持好的方面,逐项研究不足之处,努力迎头赶上。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力度,继续完善重点项目联推机制,有效运用13130督查机制,加快项目推进步伐。进一步健全完善招引机制,积极“走出去”招商,紧盯重大产业项目,突出平台招商,加强政企联动招商,强化招商实效。保持“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热度,高质量办好十大民生实事,对照主题活动“问题清单”做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坚持到基层一线服务企业,持续打好环境综合整治组合拳,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人居环境、文明环境。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严、紧、实”的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举措,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标签:安吉 沈铭权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