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带队开展高温慰问 向劳动者致以亲切问候

发布时间:2018-07-19 10:17:49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马晓晖带队开展高温慰问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连日来,湖州市持续晴热高温。7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晓晖深入湖城街区、建筑工地、变电所等地,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地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致以亲切问候。

  烈日高照,马晓晖首先来到湖城龙王山路慰问一线环卫工人。看望中,他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他说,连续高温,你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通过辛勤劳动保持了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把城市护理得更加美丽。

  随后,马晓晖来到太湖旅游度假区值勤点,慰问一线值勤民警。他指出,公安干警承担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重大责任,为湖州的社会安定、经济繁荣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困难,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筑牢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为湖州高质量赶超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在仁皇山公共交通枢纽场站工程建设现场,马晓晖为建筑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对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辛勤劳动表示诚挚感谢,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注意身体,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保证工作进度,保障工程质量,为项目顺利完工贡献力量。

  国家电网湖州供电公司220千伏白雀变电所是湖州市供电范围最广、人数最多的运维站。马晓晖走进变电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了解湖州市今年以来电力保障情况。他指出,眼下正是一年中最热的季节,也是保供电的关键时期。电力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科学调控、强化应急抢修、加强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制度,全力做好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工作,为维护良好的生活生产秩序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市领导蔡旭昶、胡国荣等参加慰问。

标签:湖州 马晓晖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