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市规划委员会召开会议 研究将军山公园等项目规划设计

发布时间:2018-07-18 10:41:01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市规划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将军山公园等项目规划设计

  7月17日上午,湖州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2018年市规划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研究将军山公园、浙北医养结合中心等16个项目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

  将军山公园项目位于仁皇山分区窑湾单元,北侧为同心路、西侧为青铜北路、南侧为金田路、东侧为规划道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66亩。将军山公园设计融合商业与山水,分为山体公园、滨水公园、将军里慢生活区三大区块,建成后作为社区邻里公园,具备游憩、健身、商业服务、农贸市场等功能,满足市民日常生活需求。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要求最大限度保护自然资源,尽量减少人工干预,不做过度雕饰,努力做到人与自然和谐。

  浙北医养结合中心位于湖东分区蜀山单元,东侧为三环东路、南侧为东柿路、西侧为东南湾路、北侧为河流,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8亩。该中心主要由一栋医疗综合楼和一栋体检、检验楼组成:旨在建成集健康体检、特色医疗、养老关怀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为市民提供更完善的医疗养老服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要求充分借鉴省内外类似项目成功经验,进一步优化楼宇设计,在项目推进中加强指导,尽早建成投入使用。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14个房地产和商业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钱三雄在会上强调,城市建设过程中,既要全力打造城市公园、全面提升城市品位,也要重点关注农贸市场、公共厕所、城市书屋、公交候车站等老百姓最为需求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到高品位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维。下一步,各地各有关部门在城市建设中要统筹考虑品位、业态和运维等工作,加强房地产项目监管,加快总部楼宇建设,重视多种业态招商引资,促进城市经济健康发展。

  副市长杨六顺、省派驻湖州城乡规划督察员高林科等参加。

标签:湖州 钱三雄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