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8 10:41:01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今年市政府55件重大事项中部分重大事项推进情况汇报

  7月17日下午,湖州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今年市政府55件重大事项中部分重大事项推进情况汇报,研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提标杆、破难题、助赶超”专项调研活动为契机,聚焦55件重大事项,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转中向好的良好态势,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开局。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增强信心的同时,更要保持清醒头脑,牢牢把握高质量赶超发展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认清目标、认清短板、认清责任,直面挑战、迎难而上,清单化、项目化抓好下半年工作。会议强调,下半年要继续咬定主要经济指标“保五争三”目标不动摇,树立强烈的争先意识、破难意识、落实意识,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确保实现“全年红”。

  会议听取了全市“雪亮工程”、城市书房建设和大力吸引社会资本办文化、全国内河水运转型发展示范区建设、现代渔业绿色发展、加快电子商务发展、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五年倍增行动”等6件重大事项推进情况的汇报。根据现场打分评价结果,由市文广新局牵头推进的城市书房建设和大力引进社会资本办文化工作位列第一。

  会议强调,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经济发展转向高质量、城市文明迈向新高度的关键一步,要紧扣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目标,全面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努力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等事项。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

标签:湖州 市长 钱三雄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