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省运会长兴县分火种采集仪式举行 杨中校参加

发布时间:2018-07-17 10:55:16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长兴县分火种采集仪式举行

  7月16日,“湖通四海·浙运生机”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长兴县分火种采集仪式在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举行。长兴县承办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志强,副县长陈峰参加。

  体育圣火,寄托着对光明和温暖的向往,凝聚着无畏和奋争的力量。此次圣火采集仪式是省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本届运动会的一大亮点。仪式上,湖州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展示采火棒,并将其授予采火员。长兴籍省运会场地自行车赛冠军曾健苗、太湖龙之梦乐园总经理江帆作为采火员,手持采火棒缓缓走上圣火台采集圣火。经过采火器聚光,采火棒顶端的火苗腾跃而出,火种成功点燃。何志强接过采火棒向现场展示,随后圣火被引入圣火灯。杨中校高高举起圣火灯,向现场展示,并交给全国自行车赛冠军高健伟。之后,采集的火种被送往湖州奥体中心,并于9月16日省运会开幕式当天在湖州奥体中心点燃。

  从1986年荣获全国第一批体育先进县以来,长兴体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长兴县少体校连续四届被国家体育总局认定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奥运冠军周苏红、亚洲标王李荣祥等体育名将辈出,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全国围甲联赛、太马等品牌赛事精彩纷呈,收获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中国自行车示范基地、浙江省运动休闲基地等一大串金名片。此次在龙之梦熊熊燃起的火种,既蕴含着长兴1500年历史文明气息,又传递着“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精神”。在圣火的引领下,在全体长兴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省运会各项赛事任务。

标签:长兴 杨中校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