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调研农业农村工作:聚焦聚力产业兴旺农民增收

发布时间:2018-07-16 12:22:21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在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聚焦聚力产业兴旺农民增收

  7月15日,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吴兴区、南浔区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要聚焦聚力产业兴旺、农民增收,进一步拉高标杆、精准发力,加快培育农业新业态、新模式、新动能,全力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努力在乡村振兴上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冒着高温酷暑,钱三雄实地调研了吴兴区老虎潭水库、埭溪镇四季玫瑰庄园,南浔区练市镇薄壳山核桃示范林和练溪“红美人”柑橘园、石淙镇清水小龙虾养殖基地和湖州三零科技有限公司、菱湖镇渔都渔创街区、和孚镇民当村跑道养鱼示范点等地,并听取了市级有关部门关于“三农”工作情况的汇报。

  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钱三雄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三农”工作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思想重视、行动迅速、业态创新、绩效显现,“三农”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钱三雄强调,要以产业兴旺、农民增收为突破口,统筹推进乡村产业、乡村环境、乡村文明、乡村治理、乡村文化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提升政策绩效,精准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带动农民持续增收致富。钱三雄要求,立足湖州市农业发展现状,综合考虑产业基础、交通区位、农业科技等因素,深入研究、科学分析,进一步明确各乡镇、各村产业发展的方向、业态、模式和产品,努力推动“三农”领域实现有限空间、无限发展。

  钱三雄强调,要强化乡村振兴制度性供给,特别是要在产权制度、资金融通、人才引育、技术推广、质量安全等重点领域,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依托市内外科研院所力量,大力发展智慧农业,不断提高农业现代化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农合联组织等作用,在打通市场销售渠道、打造绿色有机品牌上做足文章,进一步激活主体、激活要素、激活市场,不断释放乡村振兴的强大活力。

  副市长施根宝等参加调研。

标签:湖州 钱三雄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