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长兴县人民政府与省建投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发布时间:2018-07-13 09:53:30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县人民政府与省建投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沈德法陈桁周卫兵杨中校潘华明等参加签约仪式)

  7月12日上午,长兴县人民政府与省建投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省建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沈德法,省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桁,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骍,副县长陈少鹏参加签约仪式。

  周卫兵在主持仪式时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翻开了长兴与省建投集团多方合作的新篇章,本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长兴真诚希望在前一阶段合作的基础上,省建投集团能一如既往支持长兴的发展,彼此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强交流,进一步扩大业务覆盖范围,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杨中校介绍长兴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时表示,与省建投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是长兴经济社会发展中又一个重要成果,也是长兴与省建投集团深度合作的崭新开端。省建投集团是一家产业链完整、专业门类齐全、市场竞争力强的大型企业。目前,省建投集团承建了长兴美丽城镇PPP项目、太湖博物馆等项目,总投资达14.3亿元。这些工程进展顺利、质量优秀,对此表示感谢,同时也祝愿省建投集团在长兴的事业蒸蒸日上。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的重要组成部分,长兴区位和交通优势不断叠加,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优势不断凸显。此次省建投集团选择长兴在城镇建设、生态环保、健康养老等民生事业开展战略合作,将极大助力长兴全面高质量发展,对此充满期待。为了保障战略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长兴将全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秉持“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精神”,努力寻求更深入的合作,力求每一个合作项目都取得丰硕成果。

  陈少鹏代表县政府与省建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标签:长兴;周卫兵;省建投集团;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