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浪漫夏夜 仁皇山上演炫美灯光秀

发布时间:2018-07-12 17:03:55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孟琳 李世超

  浙江在线7月12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孟琳 李世超)这几天,一场流光溢彩的灯光秀在湖城仁皇山风景区上演,吸引不少市民的眼球。这场秀有多炫酷?先来感受一下现场的灯光效果。

  以天为幕,以山为景,一幅幅绚丽画面呈现在眼前,层次丰富,色彩炫酷,现代光影技术与仁皇山的自然风光,碰撞出绝美火花。整个景区在灯光的装饰下,如梦似幻。

  

  置身灯海奇景中,像是来到了海洋世界;树枝上都有不同颜色的光彩,似仙境一般;点点灯光,亦真亦幻,宛如仲夏之夜的闪烁繁星。

  小编从仁皇山景区了解到,本次仁皇山仲夏夜活动将持续至8月7日,票价为60元/人。

  “灯光秀刚开始两天,游客入园人次就已破万,仁皇山公园东大门停车场每晚都是爆满。”该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让市民能欣赏到更全面的湖城仲夏夜美景,仁皇山景区还启动了夜游仁皇山的联动活动,7月7日至8月7日期间,仁皇阁夜间也将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五、周六18:00—21:10。活动期间还会推出惠民联票价:“仁皇阁门票+车票”25元/人,仁皇阁家庭票(2大1小)50元。

标签: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