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华悦广场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入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2 10:26:48 来源: 湖州日报 黄珺 崔松云

  (原标题:华悦广场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入园仪式举行 洪秀柱马晓晖致辞)

  7月11日上午,华悦广场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入园仪式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青年朋友、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创新创业,共谋青年发展大计。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中共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分别致辞。省台办主任庄跃成和市领导蔡旭昶、李上葵、卢跃东等出席入园仪式或参加会见。

  马晓晖代表湖州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和青年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湖州与台湾有着难以割舍的情谊。近年来,湖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岸一家亲”理念,不断密切与台湾的经贸往来,两地交流越来越频繁,联系越来越紧密,在很多方面都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马晓晖表示,当前,湖州上下正在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的样板地、模范生,全市创业氛围更加浓厚,营商环境更加优质,市场空间更加广阔,发展前景也更加美好。真诚欢迎更多台湾同胞和青年朋友,到湖州来创业、就业和生活。希望两岸青年以此次入园仪式为新的起点,持续增进湖州与台湾同胞的深厚情谊,不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洪秀柱表示,青年的未来就是我们的希望,时代在考验青年,青年也在创造时代。湖州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广阔,是一个宜业宜居宜游的城市。她鼓励台湾青年赴大陆发展,希望广大青年朋友把握机遇、持之以恒,勇敢投身创新创业大潮,不断增进友谊、开阔视野,携手共创新时代。

  10日晚,市领导马晓晖等会见了洪秀柱一行,双方围绕推动两岸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标签:湖州;华悦广场;就业创业;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