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长兴县党政主要领导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进点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1 10:59:21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长兴县党政主要领导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进点会议举行) 

  7月10日上午,长兴县党政主要领导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进点会议举行。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高占江讲话,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潘华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高占江指出,开展此次审计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审计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实事求是,按照省审计组制定的操作要求,实施规范完整的审计。同时,他希望长兴积极配合,共同保质保量完成这项工作。

  周卫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长兴将高度重视,自觉接受审计。此次审计工作,既是对长兴县党政主要领导任职期间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更是对长兴经济、生态等各方面发展的一次全面评价、全面体检。长兴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对长兴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长兴将认真负责,全力配合审计。此次审计工作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长兴将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的时限、方式和程序,及时提供相关数据和资料。长兴将狠抓落实,及时有效整改。针对存在的短板,长兴将高度重视、逐项对照、全面整改,更好提升长兴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切实践行好“两山”重要理念,推动长兴经济社会、生态文化等全面高质量发展,为打造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而不懈努力。

标签:长兴县 党政 主要领导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