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画好高质量赶超发展最大同心圆

发布时间:2018-07-10 10:37:39 来源: 湖州日报 黄珺 崔松云

  (原标题:马晓晖在调研统战工作时强调 画好高质量赶超发展最大同心圆)

  7月9日上午,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在调研统战工作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为指引,切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共同画好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最大同心圆。

  马晓晖首先走访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湖州六个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等亲切交流。他指出,各民主党派通过“金点子”“微点子”等平台,积极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建诤言献实策;通过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有力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中心工作,值得肯定。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把助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的广大群众,为湖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按照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完善制度体系,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升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共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在湖州的生动实践。

  湖州新湖商商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和青年企业家协会“三会合一”,实现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并组织成立梧桐读书会在每周四晚举行主题活动。马晓晖实地察看读书会现场,详细了解读书会成立初衷、活动开展以及新生代企业家培养“311”领航计划等情况,并予以肯定。他强调,新生代企业家是湖州经济建设的中坚力量和未来发展的希望,是创业创新的生力军。希望企业家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努力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成为赶超发展的主力军。梧桐读书会作为新生代企业家学习交流的载体,要发挥好团结凝聚、教育引领、联谊交流的作用,使之真正成为企业家们获取资讯、交流思想、分享经验、提升能力的平台。

  调研中,马晓晖还走访调研了宗教活动场所。他希望宗教界人士坚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和宗教的中国化方向,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积极开展场所标准化和法治化建设;带领广大信教群众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贯彻落实宗教政策,关心社会事业、热心公益事业,为促进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

  市领导蔡旭昶、李上葵、方新旗、魏明、高东、葛伟、竺鸰、李红等参加。

标签:湖州;马晓晖;高质量发展;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